為何選擇潔森工坊專業戴森維修服務-讓您的戴森產品重拾光彩

您是否曾因戴森產品出現故障而煩惱不已?尋找維修方案時,找不到專業且可靠的維修服務,使您感到無助?

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探討專業戴森維修服務的重要性,以及如何有效解決消費者的需求。選擇專業的潔森工坊戴森維修服務,讓您的產品延長使用期限,再次成為您生活中的得力助手。

專業維修Dyson家電,讓您的生活更健康舒適

隨著Dyson家電在全球市場不斷擴張,越來越多的消費者需要專業維修服務,以確保產品性能和壽命。

作為一家專門維修Dyson家電的維修站,我們擁有多年經驗的專業團隊,具備為您維護所有Dyson產品的能力。

Dyson已在全球研發正持續快速發展,憑藉其專業實力開創新產品並改進現有產品。

目前,Dyson涵蓋五大領域:有線及無線吸塵器、智慧空氣清淨機、Dyson Supersonic™ 吹風機、Dyson Airblade™ 乾手機和Dyson照明系列。

我們成功為眾多消費者提供專業的Dyson家電維修服務,不僅讓產品保持良好的性能,還為他們帶來更健康舒適的生活體驗。

選擇我們的專業維修服務,讓您的Dyson家電保持最佳狀態,讓您的生活更健康舒適!

別再等待,立即體驗真正的深層清潔,消毒除臭殺菌!您的吸塵器值得更好的照顧!

送過其他維修站後,您的吸塵器是否真正達到徹底清潔、消毒除臭和殺菌的效果?

選擇潔森工坊,我們提供全臺唯一真正徹底的吸塵器深層清潔服務!具備以下優勢:

  1. 細部分解清潔:我們是全臺唯一專業清潔中心,能夠完成吸塵器細部分解清潔。
  2. 集塵桶清潔:其他清潔中心無法提供實際拆除照片,但我們讓您親眼見證清潔過程,並確保洗完後的吸塵器如新。
  3. 氣旋清潔:與其他號稱清潔的專業單位不同,我們徹底拆解零件,清潔每個死角,讓您的Dyson V10、V11達到真正的清潔。
  4. 徹底除臭:我們獨家使用水臭氧消毒殺菌設備,有效消除100%異味,保證無效全額免費!

請注意,深層清潔所需工作日為3~6天,送件時現場人員會判定工時。交件時間將由本中心人員判定並告知,如無法配合者,請勿送件。
我們已經為眾多Dyson吸塵器提供真正徹底的深層清潔、消毒除臭和殺菌服務,讓他們的吸塵器恢復新機般的清潔。

現在就行動,讓潔森工坊為您的吸塵器提供真正的深層清潔、消毒除臭和殺菌服務。

Dyson產品維修個案分享案例

高雄 李先生
廠牌:dyson SV10
送修原因: 清潔服務
個案分享:
客戶因為dyson使用時異味嚴重,所以送來給我們最深層清潔~~~並且更換濾材,全機深層清潔後,味道如新~~~~

臺中 鄭先生
廠牌:dyson SV14
送修原因: 維修服務
個案分享:
這臺吸塵器買了3年,最近機臺按了只會"咻咻咻"的怪聲音,送給我們維修,目前我們收過很多V10.11.SV12.14狂壞
通病實在讓消費者頭疼,最常見就是馬達故障了,我們更換馬達後又會附贈全機深層清潔~客戶滿意度大提升

嘉義 楊小姐
廠牌:dyson HD-01吹風機
送修原因: 維修服務
個案分享:
客戶到日本購買這款商品,但是臺灣原廠不保固水貨,加上最近吹風機用沒三分鐘風就沒了
經工程師檢測確定是內部電源線斷掉,更換電源線又可以正常吹囉,不用再花錢買新的 維修成功案例眾多,歡迎您線上諮詢。

別再等待!立即解決您的Dyson產品故障,讓生活重回正軌!

Dyson吸塵器和吹風機使用一段時間後,可能出現故障,讓您煩惱且急需專業維修服務。
立即採取行動!我們提供以下針對Dyson產品的緊急維修服務,讓您的產品立即恢復正常運作:

  • V10, V11, V12馬達無法啟動:更換全新馬達模組,讓您的吸塵器再次恢復最強清潔莉。
  • 吸塵器電池更換:使用原廠規格動力型電池,讓您的吸塵器可以再次長時間運作。
  • 吸塵器按鈕故障:更換啟動鍵模組,讓您的吸塵器一按即啟。
  • 吹風機無法啟動:專業維修,讓吹風機重返巔峰。
  • 吹風機電纜老化:更換全新模組,確保使用安全。
  • 水貨吸塵器故障維修:獨立檢查處理,讓您的產品迅速恢復。
  • 吸塵器惡臭異味:提供深層清潔,讓吸塵器重拾清新。
  • 無法充電/閃紅.藍燈:專業檢查,迅速找出問題並解決。
  • V11系列顯示器故障:單換顯示器維修,不用更換整個馬達。

別再猶豫!立即聯繫我們解決您的Dyson產品故障,讓生活重回正軌!

我們的專業緊急維修服務幫助眾多消費者解決了Dyson產品故障問題,讓他們的產品重返正常運作並且使用壽命得到延長。別再猶豫,快速解決您的產品故障就在此刻!

戴森Dyson維修價格

透過對應型號,來取得你的維修價格,Dyson V6吸塵器,Dyson V7吸塵器,Dyson V8吸塵器,Dyson V10吸塵器,Dyson V11吸塵器,

若想了解更詳細價格,請洽官網諮詢

以上報價均包含材料及工資(店家技術好不好,看有沒有修Dyson吹風機就知道)

其他維修品牌

1.國際牌Panasonic

2.伊萊克斯Electrolux

3.日立HITACHI

4.科沃斯ECOVACS

5.BOSCH

6.Neato

7.小米

8.雲米

9.LG樂金

10.iRobot

潔森工坊維修據點

其他縣市也可用寄件方式為您服務:

臺北服務地區:大同、北投、士林、中山、松山、內湖、萬華、中正、信義、南港、文山、大安

新北服務地區:板橋、三重、中和、永和、新莊、新店、土城、蘆洲、 樹林、汐止、鶯歌、三峽、淡水、瑞芳、五股、泰山、林口、深坑、石碇、坪林、三芝、石門、八里、平溪、雙溪、貢寮、金山、萬里、烏來

桃園服務地區:桃園、中壢、平鎮、八德、楊梅、蘆竹、大溪、龜山、大園、觀音、新屋、龍潭、復興

新竹服務地區:東區、北區、香山區、竹北市、湖口鄉、新豐鄉、新埔鎮、關西鎮、芎林鄉、寶山鄉、竹東鎮、五峰鄉、橫山鄉、尖石鄉、北埔鄉、峨眉鄉

苗栗服務地區:竹南鎮、頭份鎮、三灣鄉、南莊鄉、獅潭鄉、後龍鎮、通霄鎮、苑裡鎮、苗栗市、造橋鄉、頭屋鄉、公館鄉、大湖鄉、泰安鄉、銅鑼鄉、三義鄉、西湖鄉、卓蘭鎮

臺中服務地區:臺中市、北屯、西屯、大里、太平、南屯、豐原、北區、南區、西區、潭子、大雅、沙鹿、清水、龍井、大甲、東區、烏日、神岡、霧峰、梧棲、大肚、后里、東勢、外埔、新社、中區、石岡、和平  

彰化服務地區:彰化市、員林巿、鹿港鎮、和美鎮、北斗鎮、溪湖鎮、田中鎮、二林鎮、線西鄉、伸港鄉、福興鄉、秀水鄉、花壇鄉、芬園鄉、大村鄉、埔鹽鄉、埔心鄉、永靖鄉、社頭鄉、二水鄉、田尾鄉、埤頭鄉、芳苑鄉、大城鄉、竹塘鄉、溪州鄉

嘉義服務地區:太保市、樸子市、大林鎮、布袋鎮、中埔鄉、民雄鄉、溪口鄉、新港鄉、六腳鄉、東石鄉、義竹鄉、鹿草鄉、水上鄉、中埔鄉、竹崎鄉、梅山鄉、番路鄉、大埔鄉、阿里山鄉

雲林服務地區:斗六市、西螺鎮、斗南鎮、北港鎮、虎尾鎮、土庫鎮、林內鄉、古坑鄉、大埤鄉、莿桐鄉、褒忠鄉、二崙鄉、崙背鄉、麥寮鄉、臺西鄉、東勢鄉、元長鄉、四湖鄉、口湖鄉、水林鄉

臺南服務地區:新營、鹽水、白河、柳營、後壁、東山、麻豆、下營、六甲、官田、大內、佳里、學甲、西港、七股、將軍、北門、新化、新市、善化、安定、山上、玉井、楠西、南化、左鎮、仁德、歸仁、關廟、龍崎、永康、東區、南區、中西區、北區、安南、安平

高雄服務地區:前金、新興、鹽埕、左營、楠梓、鼓山、旗津、苓雅、三民、前鎮、小港、鳳山、鳥松、大社、仁武、大樹、岡山、燕巢、梓官、永安、彌陀、橋頭、田寮、茄萣、阿蓮、路竹、湖內、那瑪夏、桃源、茂林、六龜、美濃、旗山、甲仙、內門、杉林、林園、大寮

屏東服務地區:九如、里港、鹽埔、高樹、長治、麟洛、內埔、萬巒、竹田、萬丹、新園、崁頂、林邊、佳冬、南州、新埤、枋寮、枋山、車城

 

潔森工坊采用高效的維修流程,確保您的家電產品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恢復正常運作。新竹Gtech小綠吹風機送修推薦

我們的維修流程包括:到府收件、外觀確認、檢測後報價、細心維護以及設備重生。新北伊萊克斯掃地機器人過保固維修推薦

我們將在最短時間內完成維修工作,讓您的家電產品盡快恢復正常。在潔森工坊,您不必擔心維修過程冗長,影響您的生活。苗栗戴森空氣清淨機吸力減弱推薦

兒子放暑假了,一家三口又團聚了。平時牽掛兒子吃不好、睡不穩、衣衫不潔、被褥不曬、冷熱不知、作息無律、學習沒人督促、身體照顧不好的如許隱憂,終于可以放一放了。兒子就在眼前、觸手可及,這該是一段多么幸福與溫馨的時光呀! 總以為自己不是一個愛嘮叨的媽媽。兒子放假第一天,下班回家,看見他卻突然有一肚子的話溢滿心田,也許是一個學期寂寞得太久、積聚了太多的心里話吧,真想敞開心扉與兒子好好交流交流。后半年開學,他就是大三的學生了。孩子大了,不能再用以前那種居高臨下、指手畫腳的談話方式了,要與兒子像朋友一樣平等對話。想得挺好,但是話一出口就變了味。 “你今天一天都干什么了?” “什么也沒干!” “一天這么長的時間竟然什么都沒干,怎么可能?” “我能干什么呀!吃飯、睡覺、看電視。” “你多大了?你就這樣安排自己暑假的生活呀?” “咋了?剛放假,還不讓人休息休息?就知道說我!” 話一出口,我就后悔不迭。這樣開啟的談話注定不會是一個愉快交流的經歷。兒子明顯有了抵觸情緒,放松的神經已開始緊繃,警惕地、頗不耐煩地應付著我。然而,開弓沒有回頭箭,我無法終止已經開始的對話。我不知趣地、喋喋不休地追問著、教導著,我也不知道自己怎就那么多的話要囑咐、要詢問,滔滔不絕的話語,像開閘泄洪的水一樣劈頭蓋臉、傾盆而下。兒子一如既往地將煩不勝煩的表情寫滿了整個臉龐。我仍然堅持著,只希望自己說的一百句話里,他能聽進去一句就行。兒子撅著嘴嘟囔起來:“就知道一回來你就要說我,我什么地方都不好,行了吧!”話已至此,對話無法再繼續,我滿肚子的心腹話像沖出閘門的洪水再次遇到了一堵堅固的堤壩被強硬地攔截下來,在心中波濤翻滾卻再也無法出口了,生生地被窩進了心底。母子不歡而散,各回各屋,空蕩蕩的客廳留下老公一人。老公勸我,“好長時間不見兒子了,剛見面就鬧得跟仇人似的。明明心里那樣,表面卻又這樣?有話心平氣和地說嘛。” 情緒低落,無以排遣,隨手抄起一本書心不在焉地翻著、看著,漸漸地平復著自己煩亂的心緒。也許正如老公所說,好好的自找不痛快。怎么了這是? 冷靜下來想一想,還是自己心太急了。遇到其他什么人、什么問題都還能從容不迫,為什么一看見兒子就急了,就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了呢?為他為人處事的不成熟、為他對將來還沒有一個清晰的規劃、為他學業進步的緩慢、為他生活自理能力依然很差而情緒激動、焦灼不安。平心而論,兒子各方面算不上多么優秀,但也不是太差。 哪一位母親不在孩子耳旁嘮叨、哪一位母親不想讓自己的兒女更優秀,哪一位母親不著急自己孩子身上的毛病與缺陷快點改掉,哪一位母親不為孩子的成績與進步而喜上眉梢? 愛之愈深、責之愈切。愛帶來的不止是溫暖、快樂與感動,經常也會是不快、厭煩、心痛和相互的傷害。但后者絕不是愛的真諦。愛是沖動的,但是愛是需要智慧、需要技巧的,也是需要理智來約束和控制的。不能再這樣了,我在心里告誡自己,一定要做一位智慧的母親,不能讓沖動的情緒牽著自己的鼻子走。 天下父母之心是共通的,為兒為女殫精竭慮、倍加呵護、滿懷期待,死不怨懟。兒女能知其幾何?其實知也罷,不知也罷,父母舐犢之情不會有絲毫的改變。孩子還不知世故,在父母這里一切都是可以原諒的。孩子還太年輕,無法如現在的我一樣深刻體味父母的焦灼與用心,像他一樣當年的我不也如此嗎?想到這里,我釋然了。 父母教養孩子,孩子磨煉父母,世界本來如此。來日方長,一切還待來日吧!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朋友圈霸氣簡短文案 一、想要活得開心,就要不與傻瓜論長短,不跟傻逼講道理,不和三觀不同的人爭論是非,不要試圖叫醒一個已經沒救的人。 二、有些女生,下雨天打個雷就怕了,還嚇死寶寶了,晚上酒吧DJ炸的那么響,一黑一亮的,我怎么沒見你們怕過。 三、其實并不是所有人都有那么好的脾氣,如果你恰巧碰到了那個愿意遷就你的人,請記得別磨光了他的感情。 四、一個空瓶子,你向里面倒水,里面就裝著水;你向里面倒垃圾,里面就裝著垃圾。人是什么?人什么都不是,人就是一只空瓶子,你向瓶子里面倒什么,你得到的就是什么。 五、生活不要安排得太滿,人生不要設計得太擠。不管做什么,都要給自己留點空間,好讓自己可以從容轉身。 六、明明在意,卻又要裝的滿不在乎,這大概就是女生的口是心非了。希望每一個女孩子的心思都能被聽懂。 七、要不然你來當一天女孩子,親身感受一下我為什么這么敏感,了解每一滴眼淚的來龍去脈,愛我所愛,懂我悲哀? 八、要做個好姑娘,穿上漂亮的衣服,扎起蓬松的馬尾辮,化一個簡單俏皮的妝,管好自己的小脾氣,認真的吃一日三餐,耐心的讀一本書,少熬夜。 九、刻薄嘴欠和幽默是倆回事,口無遮攔和直率是倆回事,沒有教養和隨性是倆回事,輕重不分和耿直是倆回事,我插手不了你的人生,但是我勸你善良。 十、一個聰明的女孩懂得管住自己的嘴,不吃不該吃的東西,不說不該說的話,不吻不該吻的人。 十一、應該去喜歡能讓你覺得自己很美好,由衷感受到溫暖的人。而不是讓你低到塵埃里,覺得自己很沒用的人。 十二、寧可累死在路上,也不能閑死在家里,寧可去碰壁,也不能面壁。是狼就要練好牙,是羊就要練好腿。 十三、有人說,時間是最妙的療傷藥。此話沒說對,反正時間不是藥,藥在時間里。 十四、女人要有骨氣,要么談戀愛到結婚,要么高傲的單身。我不喝別人喝過的水,也沒興趣和別人分享同一個誰。 十五、我的東西是我的,我給你,你可以拿著,我不給,你不該怨我,更不能搶,對你好應該珍惜而不是理所當然,太多人不明白這個道理。 十六、別人對你好,你要爭氣,圖日后有能力有所報答;別人對你不好,你更要爭氣,望有朝一日揚眉吐氣。 最精辟最霸氣的文案 一、不要怪別人以貌取人,畢竟心太遠,臉就在眼前。 二、你不必只展示三天的朋友圈,我一天的都不想看。 三、當現實抬手給你一巴掌的時候,你應該和它擊個掌。就算是破罐子,也要摔的比別人響! 四、賺錢,能治愈一切矯情,有錢,能治愈一切自卑。 五、我就是我,顏色不一樣的煙火,我有權利情緒化,不是為你而活! 六、人性就是這樣,自卑才炫耀,缺愛才花心。招搖,除了證明你心虛,說明不了任何東西! 七、我們這么拼,這么努力賺錢,就是為了要用“老子有錢”四個字,去堵住所有人的嘴。 八、賺錢的時候別矯情,花錢的時候別磨嘰,生活真的不會因為你哭泣而對你溫柔,但你可以通過努力而活的風情萬種。 九、別把我的個性和態度混為一談,我的個性源于我是誰,而我的態度則取決于你是誰。 十、面對那些嘴賤的人,要么就不理,要么就大膽還擊,人生那么短暫,老子憑什么委屈自己給你臉。 十一、你欺騙我,我可以放你一馬。你傷我心,我可以放你一馬,但你要記住:我有脾氣的,不是放馬的! 十二、不屬于我的雨傘,我寧愿淋雨走路;不屬于我的心,我不會挽留,不屬于我的東西,我不會要,不是真心給我的東西,我不稀罕。 十三、為值得的人赴湯蹈火,對閑雜人等別在乎太多。如此,你的善良才顯矜貴。 十四、不要因為不好意思,就讓那些跟你生活沒多大關系的人,影響著你的心情,該讓他們滾的時候,就讓他們滾。 十五、三觀不合很難做朋友,沒必要講那么多大道理,思想不在一個高度上,不必互相說服。 十六、道不同不相為謀,你討厭我,我也未必喜歡你,各走各的人豈不是更瀟灑,何必咄咄逼人費了口舌也討人嫌,你閑得慌但是我沒空陪你。 十七、我告訴你,現在不努力,等你將來當你步入社會的時候,你拼不了爹也拼不了媽,只能拼多多。 十八、閨蜜玩好了就是小時代,玩不好就是甄嬛傳,哥們處好了就是水滸傳,處不好就是上海灘。 十九、打你臉的時候,不要問我為什么打你,因為我給你糖的時候,你從來不會說謝謝。 二十、脾氣不好,不慣祖宗,你怎么對我的,我就怎么還回去,都是第一次做人,憑什么讓著你,不要仗著你和我的關系就肆意妄為,我不是對誰都有好脾氣。 最霸氣的小文案 一、要么有美貌,要么有智慧,如果兩者你都不占絕對優勢,麻煩你人好點。 二、在這世界上,什么假貨都會被揭穿,只有假愛最難識破。 三、你要么找一個能讓你過上好日子的男人,要么找一個你甘心情愿為他吃苦的男人。除此之外的,讓他們有多遠閃多遠。 四、不跟你計較的意思是不和傻逼廢話,并不是代表原諒你了。 五、世界上最惡心的事情,就是你看見了一個人虛偽的一面,可是其他人沒看見,他們以為她就是表面上的那么美好,然后你就變成了其他人眼里的心機婊。 六、遇到不講理的人,但凡能用白眼回應的,就盡量不要說話。 七、我記不住在我輝煌時,誰跟我榮華富貴。但我會記住在我落魄時,誰跟我共度風雨。 八、現在不努力,將來拿什么向曾經拋棄你的人證明它有多瞎。 九、人性一個最特別的弱點就是:在意別人如何看待自己。這一程,希望你活得烈馬青蔥,不為他人的目光所累。 十、我不生氣,不代表我沒脾氣。我不計較,不代表我脾氣好。如果你非要觸摸我的底線,我可以告訴你,我并非善良。 十一、別人做得越絕,你反而越容易走得出去 。所以很多時候,你應該感激那些毫不顧及你的人 。 十二、我不喜歡什么日久見人心,我比較喜歡的是,是人是狗一眼就看清。 十三、有一種沉默叫霸氣,有一種內斂叫個性,有一種簡單叫深邃,有一種不屑叫自我。 十四、別遇到一點雞毛蒜皮的事情,就一蹶不振,你才20多歲,怕什么困難無窮。 十五、如果我在意的人對我忽冷忽熱,而我又為此感到了患得患失,那么我便會選擇不辭而別。 十六、每個人最怕自己給出去的是心,別人還回來的卻是刀子。友情也好,愛情也罷。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新東方勵志文章:忠于兒時的夢想   1994年的某一天,正在讀初中一年級的我在一個被翻得不見了封皮的破雜志上看到了一篇文章,雜志的名字已無從考證,但文章中的一個情節卻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腦海之中。上邊講到一個大陸的經理人在香港工作的一個片段,里邊的主人公先用英語在一個會議上做報告,結束后又用粵語和香港的同事們交談,期間接到大陸客戶打來的電話,又操一口流利的普通話談笑風生,下班后還不忘給老家的父母打電話用家鄉話問聲好。  現在想想,其實你是怎樣的人、你會成為怎樣的人也許自幼時就早已注定,讓某些人激情澎湃的情景對于另外一些人也許掀不起半點波瀾。就像這個故事對于很多人來說可能就是一個小小的調劑品,而對于當時的我卻像是一針興奮劑,讓我激動不已,心情久久不能平息。  我出生在新密,鄭州下邊的一個縣級市,那里的方言與鄭州方言尚存在一些差異,與普通話的區別就更大。雖然生活在新密市區,但15歲前的我從來沒有在別人面前講過半句普通話,看到別人講普通話也會當成是一件稀罕事。記得第一次講普通話是1997年我15歲時在鄭州一個商場的手表柜臺前,當時徘徊良久,鼓了半天勇氣,最后一咬牙一狠心終于正式開口講了今生第一句普通話:“請問……這塊表多少錢?”講完之后頓時頭皮發麻,百感交集,任憑店主如何叫我,硬是一句話沒有再多說,做賊似地快速走開,之后半年之內再提起普通話都心有余悸。隨后幾年,為了擺脫這種語言上的窘境,我開始逼自己不斷登臺主持、播音、演講,并抓住一切機會在公開場合講話,這樣磨煉了幾年之后自己的普通話才算步入正軌。  所以可想而知我在94年看到這樣的文章時心靈上所產生的那種強烈震撼,這種震撼一方面來自于對主人公語言能力的崇拜,另外也源于對外部世界的向往。所以,當時我就下定決心,這一輩子一定要成為像他一樣的人。  為了實現這個心愿,除了練好普通話,我在英語課上也格外認真,盡管其他科目并不盡如人意,英語成績卻是一路遙遙領先。同時,在日記本上,我也鄭重地記下了要在30歲前學好粵語的計劃。后來,很多同學和朋友對于我瘋狂學習粵語的舉動感到不解,因為隨著香港的回歸和大陸城市的不斷發展,香港的形象在很多人眼里已經沒有那么高大,同時在香港可以講普通話、可以講英語,為什么還要費那么大力氣去學這種實用性不大的語言。其實夢想只關乎夢想,與是否實用毫無關系。學習粵語只是為了圓我兒時的一個夢,同時,像很多80后一樣,因為從小就喜歡聽粵語歌曲,潛意識里也有一點想讓自己唱粵語歌時發音更準確一些的想法。  2007年7月,正在讀研究生的我得到了一個在香港一家證券公司實習的機會,所在實習機構的工作語言是英語和粵語,平時也需要和大陸的公司進行溝通。記得在一個溫暖的午后,結束公司的英語會議后,和香港的同事用粵語就工作的細節進行了討論,之后又接到了幾個大陸客戶的電話,聽到普通話自然倍感親切,所以處理完工作后又隨手撥通了河南家里的電話,問下母親家里的情況。(勵志名言 https://www.lz13.cn)在這一切忙碌結束之后,突然間有一種似曾相識之感,眼前不覺浮現出了一個小男生全神貫注盯著一本破雜志閱讀的場景。那時的我,內心是極度喜悅的,有一種無以言表的快樂。也許,對于一些人來說,具備這此能力實在不足為奇,而對于我,這個夢想的實現用了整整13年!  我在25歲時就實現了一個歷時13年才達成的夢想,這段經歷給了我一個強大的心理暗示:要想看到最美麗的風景,就一定要追隨內心、堅持到底。在這個略顯浮躁的社會里,放棄似乎已經成為一些人的習慣,在工作上,頻繁跳槽、辭職、甚至因為工作壓力而自殺的新聞不絕于耳;學習上,逃課、補考、留級、退學也屢見不鮮;感情上,分手、離婚、婚外情比比皆是,而這里邊有許多事情其實只需要些許的堅持就可以挺過去。人們在說到曹雪芹撰寫《紅樓夢》的經歷時總是會提到“披閱十載,增刪五次”這句話,以此證明他完成此書之不易和意志之堅決,他在為后世留下了一筆寶貴財富的同時也給自己的一生畫上了一個圓滿的句號。而想想我們自己,這一生有多少事情是真正堅持了十年以上的呢?我們又用什么給自己的生命留下痕跡呢?  與清華的很多同學比起來,我并不聰明,但是我對自己滿意的一點就是愿意為設定的目標去努力。不管你的目標在訂立時看起來有多么難以實現,只要你堅持,總是會有成功的那一天。從電影人物阿甘到無臂鋼琴師劉偉,這些人能夠得到大家的認同不在于他們有多優秀,也不在于他們的表現有多突出,而在于他們的堅持不懈所帶給大家的震撼。我們總是以為自己可以比很多看似比我們弱的人做得更好,可是在他們的執著面前,我們的良好感覺卻顯得如此不堪一擊。  當然,堅持兒時的夢想所帶來的還遠不止這些,后來畢業找工作時早早地就收到了香港一家公司發出的錄用通知,很重要的一個原因就是因為我的語言背景和溝通能力,頗有些“無心插柳柳成蔭”之感。雖然最后沒有選擇去香港,但是內心卻洋溢著一種滿足感,因為看到自己在收獲理想的同時也得到了社會的肯定,從精神和物質上對我的付出進行了雙重確認。人生還有什么能比這樣的事情更令人開心的呢?  除了這個夢想之外,兒時的夢想還有很多,它們有的已經實現,有的正在實現,有的可能這一生都無法實現,但是始終懷揣夢想,這本身就已經是一種幸福。對于未來,我有一種前所未有的期待,因為我知道自己會不斷迎來新的驚喜,并且絲毫不擔心這些驚喜是否會來得太遲,因為用時越長,帶給自己的成就感反而會越強。  當你忙碌時,當你迷惑時,翻翻童年的日記本吧,想想兒時對未來描繪的圖景吧,也許在那里你就能找到真正屬于你的方向,一個忠于自己的理想方向!閱讀了本文的用戶還閱讀下列精彩文章:[俞敏洪新東方十七周年寄語] [新東方勵志文章:我們想要的和我們能得到的]分頁:123

JJ118RBR5VERG18E


屏東戴森 v8電池更換推薦》
新竹戴森 v10吸塵器無法啟動推薦》 戴森過保固維修有哪些注意事項?傑森工坊戴森維修優質保證新北日立空氣清淨機有怪聲音維修推薦》 Electrolux吸塵器無法啟動的原因是什麼?潔森工坊戴森掃

arrow
arrow

    s66y8np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